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前勿看!牛肉麵店滷豆干發霉 酸菜穿鞋子踩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50

台中南屯一間牛肉麵店,有員工踢爆,酸菜竟然是員工穿鞋用腳踩瀝乾的,甚至還使用過期、發霉豆干,衛生局前往稽查,果然發現發霉豆干,開出6萬元罰單,但沒有當場看到員工穿鞋踩酸菜,所以衛生局沒有開罰,不過麵店老闆澄清,過期原料是自己做麵包用的,忘記丟,發霉豆干是廠商配送錯誤造成的。

圖/TVBS

 
白色麵條在滾水裡煮熟撈起,倒進牛肉湯裡,一碗紅燒牛肉麵,就能端上桌給客人品嚐,再配上老闆特製的滷味更添風味,但如果你發現吃的滷豆干是這模樣,恐怕大大影響食慾。

圖/TVBS

上個月中衛生人員到店家稽查,發現業者放在冰箱的豆干竟然發霉,上頭還有明顯綠色黴菌,另外這瓶蔓越莓香料,不只瓶身髒兮兮,也過了保鮮期,麵店老闆澄清,香料是自己用的私人物品,忘記丟而已。

牛肉麵業者:「自己做麵包,沒丟,豆干廠商配送,沒冷藏。」
 

圖/TVBS

原來麵店員工向衛生局檢舉,才發現食品出問題,衛生局表示會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而且還有員工再踢爆,業者製作酸菜,竟然只鋪薄薄一層塑膠袋,直接穿鞋子踩。

衛生局人員說,因為沒有當場看到違規行為,所以不能直接開罰,不過業者已經改善,但業者坦承製作酸菜過程有問題會改善,也對客人道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肉麵#發霉#檢舉#衛生#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15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