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錢不怕綠!他冒用妻LINE 扯謊騙了情敵90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18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27歲的范姓人夫前年得知一名王姓男子瘋狂追求自己的太太,正好缺錢花用,他竟然用妻子先前申辦的LINE帳號與王連繫,冒用妻子的身份,接連以生病開刀、付保險費等理由,前後騙了對方90多萬元,最後被依詐欺、偽證罪起訴。

據《蘋果日報》報導,范男前年無意間得知,在按摩店上班的老婆被一名王姓男客人瘋狂追求,沒想到竟登入老婆先前申請的LINE帳號,再假冒老婆和對方聯絡,起初先騙說「要付保險費」,結果對方隨即匯了1萬元,感覺對方上鉤後,他開始用盡各種理由,包括要還高利貸、父親酒駕需要交保金等,前後共騙了90多萬元。

 

直到某天王男LINE范妻詢問有無收到匯款,范妻一頭霧水,王男才驚覺受騙,而直覺是她丈夫所為,憤而提告。而范男原本堅決否認犯案,還辯稱雖曾偷用妻子手機,嗆退想追求他妻子的男子,但並未傳訊息給王男。
 
對此,檢察官起初懷疑范妻也知情。但范妻說,自己雖然曾向王男借過錢,但那些高額借款大多都不是自己借的。范男這時才坦承是偷了老婆先前的舊手機和王男聯繫,借了90多萬元。
 
台北地方法院依偽證罪將范男判1年徒刑、緩刑5年,並要求清償90多萬;但過程中未論及詐欺罪,因此到今年8月,另依詐欺罪判范男5000元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LINE#冒用#帳號#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47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