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潑油漆衝撞飲料店 警方火速逮7嫌犯

記者 徐慧珠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0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23:39

嘉義市知名飲料店遭人潑漆還開車衝撞,警方今晚宣布破案,6小時內逮捕主嫌為首的7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聽聞朋友訴說飲料店態度不佳幫忙出氣才率人潑漆、又開貨車衝撞,不過店家根本不認識對方,懷疑嫌犯是推託之詞。

圖/TVBS

 
深夜12點多,霧濛濛的滅火器泡沬中,一群人頻頻歡呼叫囂,指揮貨車衝撞茶飲店的鐵捲門,甚至輪番上陣,棒擊鐵門,就連安全帽也拿起來猛砸!當場歡呼聲四起,他們就這樣持棍棒狂砸、猛倒車衝撞連三次,把左鄰右舍全嚇醒了!

圖/TVBS

目擊民眾:「用泡沬先噴到整個都煙霧。」

目擊民眾:「3.5噸的貨車開兩三次,砰砰,裡面整個器具都把它撞壞了!」
 

結果茶飲店的鐵捲門被撞破了,裡頭的設備器具嚴重毀損,仔細瞧,鐵捲門及地板上還有淺藍色的潑漆痕跡,原來早在週二傍晚六點多茶飲店就先遭到潑漆,儘管店家沒有報案,但警方以車追人,6小時內就將7名嫌犯全數逮捕歸案,只見他們七人戴著口罩,在警方的帶領下快步走進警局,但到底為了什麼事大動肝火?

圖/TVBS

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本轄大雅路飲料店,遭潑漆及毀損案,很快的將梁姓主嫌等七人查獲到案,初步了解與選舉無關。」

疑似不滿店家的服務態度,嫌犯前往潑漆還無法消氣,半夜揪眾開車衝撞還持棒猛砸,讓店家嚇得提早打烊,現在,警方將7人全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潑漆#落網#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642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