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男童追離家母 騎單車迷途公路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有個小男孩,騎腳踏車在中投公路上「趴趴走」,讓正在執行路檢的員警,看了是捏把冷汗;員警連忙把小弟弟攔下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媽媽離家出走,小男孩心急,就騎腳踏車跟在媽媽的摩托車後面追趕,卻跟丟了,才會深夜迷途在公路上。

員警:「家住哪裡?」迷路男童:「…。」

員警才開口,劉小弟就放聲大哭,一旁女警連忙拍拍他的肩膀安撫他,劉小弟才收起眼淚。員警:「爸爸住哪裡?知不知道?」迷路男童:「…。」

員警繼續詢問小弟弟家人的聯絡方式,因為當天晚上10點多,他們正在中投執行路檢,突然發現有個小男孩,騎腳踏車在公路上「趴趴走」,當天又是假日,返鄉車潮多、車速飛快,讓員警膽顫心驚,趕緊招手攔下,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劉小弟是跟著媽媽一起出來的。

中縣吉峰所員警張益穎:「媽媽出來的時候,跟著出門,可是媽媽不知道他跟出來,所以媽媽騎車就走了,爸爸以為他跟媽媽出門,家長不知道他不見了。」

警方表示,當天因為劉小弟的爸媽吵架,媽媽一氣之下騎車離去,小弟弟好心急,騎著腳踏車跟在後面,後來跟丟了,但他知道媽媽騎往草屯方向,所以才會一個人騎在中投的機車道;只是因為父母親吵架,差點就讓小男孩,迷失回家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44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