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場新手法! 水管作賭金秘密通道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電子遊戲場,非法賭博又有新花招,警方發現,賭客要進場要先經過監視器確認身分,賭場為了怕賭金被發現,還把錢塞進水管裡面,經過秘密通道傳送到1樓櫃檯;只是機關重重,最後還是被警方破獲,賭客被抓到的時候,害怕真面目曝光,還急忙拿著捲筒衛生紙包住臉,把自己裹得像木乃伊一樣。

台中一堆賭客被警察逮捕,害怕真面目曝光,用捲筒衛生紙包住臉,只露出眼睛,準備上囚車,不敢面對鏡頭,因為賺錢的手法真的見不得人。

回到電子遊樂場,警方發現,這裡面根本就是假遊戲真賭博,賭客必須拿到點數卡到櫃檯換現金,而且工作人員還要透過監視器來確認賭客身分,不過還有第2關卡,關鍵就在2樓廚房。

台中市員警:「他在2樓跟1樓之間,有水管,大概20多分出來,做成一捆從這邊下來,進到這個籃子。」

真的可以說層層把關,2樓廚房裡面,裝糖裝鹽的瓶瓶罐罐,就是非法賭博的最佳例證,因為警方發現,瓶瓶罐罐下方的水管,是店家傳送現金到櫃台的秘密通道,經過長時間的查緝,終於人贓俱獲。

現場查扣賭資共270多萬元,扣住超過200多個機台,全案依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也讓這起誇張的新賭博手法,首次被發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6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