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養中心欠繳292萬遭查封 負責人竟嗆「要死給你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09:21
圖/桃園分署提供
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市一家私立安養中心鄭姓負責人,因積欠勞健保、國稅、交通罰單等292萬餘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追討,但負責人未持續繳納,昨(4日)桃園分署及民事債權人到現場查封病床等動產時,卻遇到業者不斷叫囂、抗拒,還揚言「要死給你們看」,桃園分署表示,若安養中心未來再不清償,除了持續拍賣查封物品外,將不排除進行拘提、管收程序。

桃園分署4日至安養中心進行查封,現場一名林姓業者不斷叫囂、抵抗,警方出面制止後才順利完成查封。圖/桃園分署提供

 
據了解,欠款的安養中心今年6月遭到桃園分署查封27張病床,法拍後償還6萬元,安養中心4天後立刻到桃園分署辦理分期,但分期後不但未繳納任何款項,甚至立即補足27張病床繼續營業。

圖/桃園分署提供

安養中心又因積欠房租68萬元遲不繳納及民間債務問題,桃園分署4日上午會同警察局、社會局、房東及民事債權人,再次到安養中心現場查封病床等動產,,債權人甚至在門口拉白布條抗議,安養中心一名林姓業者則是在現場大聲叫囂,雙方一度發生口角衝突,場面混亂,警方出面制止後才順利完成查封。

圖/桃園分署提供

 
房東表示,安養中心積欠租金多時,因此已要求業者在兩週內自行遷離,否則將聲請法院遷讓房屋強制執行。考量現場還有16名老人安置問題,取得房東同意後,查封物品部分移至養護中心現場空房,換鎖後現場保管,現場開放4個房間、查封的16張病床等必需用品,提供現場老人繼續使用。

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表示,安養中心在今年初有2百多萬元的資金進入,隨即遭提領一空,卻不願繳納積欠的款項,未來安養中心再不清償,除拍賣查封物品外,將不排除進行拘提、管收程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養中心#查封#積欠#勞健保#抵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