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期英文夏令營 主任遭控性騷女童

記者 黃茂松 / 攝影 林隆士 台中-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所強調「全英語學習環境」的教會學校,暑假辦「英文夏令營」,有家長出面指控,學校郭姓主任,竟然對小四女童伸出魔爪!一名學生家長向台中市議員投訴,郭姓主任把女童帶進辦公室,從大腿外側摸進內側,還觸碰女童的私處,全程被另外一位女童目擊,事發後,這位涉嫌性騷擾的郭姓主任,立刻辭職不知去向。

小朋友手拉著手,開心地在校內草坪跑動玩耍,外籍老師在遊戲中教英文,7月18日到8月15日,南投一間教會學校招生辦「夏令英文密集班」,4個星期課程加住宿收3萬元,家長把孩子交給學校,相信學校管理嚴格應該可以放心,但萬萬沒想到,竟然傳出郭姓主任,對小四女童伸出魔爪。

學校警衛:「已經要他(主任)辭職,明天他們會開會。」

小四女童被主任帶到辦公室亂摸、上下其手,當時另外一位在場的女童全程目擊,由於國小曾經上過性騷擾宣導和防治課程,女童意識到被侵犯,當天晚上就打電話回家哭訴,家長震驚,連夜把孩子接回家,憤怒地向台中市議員投訴。

台中市議員王岳彬:「這名主任用右手接觸小朋友大腿的外側,以及大腿的內側,事後又問另外那個小朋友,那個小朋友對家長轉述,我當時看不到主任的右手,跑到哪裡。」

就是擔心更多女童受害,家長才會揭發,而這位涉嫌性騷擾女童的郭姓主任,事發後,坦承碰觸女童,已經離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8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