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破萬顆假壯陽藥 大陸進口台灣代工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4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專賣假藥的上下游公司,主嫌從大陸進口含有壯陽藥成分的原物料後,交給工廠代工做成膠囊,賣給小型西藥房或是情趣用品店,最後再賣給顧客,但原物料進口換算每顆藥成本大約只有16元,賣到消費者手上已經變成60元,光是一顆壯陽藥的價差就超過40元。

查緝人員從小房間拖出整桶藥粉和藥丸,這間掛名為醫學科技公司的假藥加工廠,隱身在社區住宅中,辦公室變成大倉庫,囤積近萬顆的假藥和近百公斤的藥粉,甚至還有整箱的空膠囊,負責人鍾姓嫌犯秤斤論兩,逐一分裝變賣。

台中市警局二分局副分局長陳仁輝:「民眾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在兜售販賣壯陽藥品,然後就像我們檢舉,我們於是會同與衛生局去查獲。」

警方表示,主嫌從大陸進口大批含威而鋼成分的壯陽藥粉,換算成一顆壯陽藥,成本只要16元,加工做成膠囊後,以18元賣給經銷商,經銷商再以40元賣到通路上,包括小型西藥房或情趣用品店幾乎都買得到這些假藥;但這些假藥進到市面,售價一顆就要60元,價差44元。

陳仁輝:「經過包裝組裝,然後再層層轉賣給下面的中下游之後,到了消費者手上,大約是60元,獲利相當可觀。」

警方除了查出假壯陽藥之外,主嫌還製作各種健康食品或軟便藥品,近萬顆的假藥放在警局裡,幾乎堆滿辦公桌,這些藥全都沒有經過衛生署核准,被賣到市面上,不知道有多少人已經吃進肚子,影響健康,至於還有多少假藥在市面上販售,員警要深入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73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