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過彎展神技…直接騎上電線桿鋼索 網笑:拓海輸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7:01

今(1)日凌晨時分,花蓮縣吉安鄉的中山路二段和宜昌一街交叉路口,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車禍有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在右轉時車速過快角度沒抓好,竟然整輛車失控,卡在電線桿的固定鋼索上。令人驚訝的是,車體竟然能找到平衡卡鋼索,駕駛還自行脫困後逃逸無蹤,目前警方正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也有民眾經過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凌晨2點多時,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以前我看新聞,都覺得把車開到電線桿上面很扯,剛剛親眼目睹,我其實覺得不難!」

 

這篇發文一出,吸引超過1.7萬人按讚、500多則留言回應;有人戲稱「這樣停車,其實比較省空間」;還有人笑問「駕駛和其他乘客要怎麼下來?」其他也有人回應「這樣的技術沒幾個人會」、「不曉得這要練多久?」、「高手!有神快拜」、「走鋼索的車」等;更有人譏諷「高手在民間,失手在陰間」。
有網友經過該路段時目擊到這一幕,拍攝下來並分享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警方表示,在他們到場之前,駕駛就已經不見人影,而且還拔掉行車紀錄器,但卻在車內發現一張罰單,只是被開罰的民眾和車主是不同人,現在已經聯絡2人到案說明。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車主在自行脫困下車後,一度在路邊攔車要人協助逃逸但被拒絕,之後沿著中山路自行逃逸無蹤。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鋼索#罰單#高手#拓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29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