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驚傳老婦受虐!繩勒頸遭綁陽台 警破門調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17:27
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圖/翻攝彰化踢爆網

彰化鹿港驚傳老人遭虐!29日下午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一名老婦人疑似遭到家人虐待,脖子被繩索繞過綁在陽台,全身動彈不得靠坐在牆上,上前關心還被老婦家人責罵,目前彰化縣社會處已偕同警方趕往處理。

從網友PO出影片可見,一名老婆婆疑似被家人以繩索綑綁在陽台,身軀瘦弱無力,坐在小板凳上緊靠牆壁,PO文網友表示上前關心還遭到家人責罵,趕緊報警求助,並在PO文寫下「綁自己媽媽還有天理嗎?」

 

鹿港偵查隊獲報後,隨即派員偕同彰化縣社會處前往關心,但警方到場時老婦家人遲遲不開門,只好等社工人員抵達一同破門進入。

據《自由時報》報導,初步了解,這名70多歲老婦因失智,經常失禁、漏尿,加上有聾啞情況,因吵著要出門,媳婦便將她綁在陽台上;家屬見到警方與媒體到場,情緒激動,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保護服務科長黃荻表示,已派社工會同警方處理,若觸法將依法辦理,但目前初步調查,老婦人是因常失禁,才被綁在陽台上方便照顧,排除有受虐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受虐#老婦#綑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4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