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猥褻國小女童害尿失禁 色警衛遭判3年2個月


發佈時間:2018/09/28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21:5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高雄市某國小呂姓男警衛,3年前值班時假借「按摩」名義,伸手觸碰7歲女童的下體,事後女童告知母親「警衛伯伯摸我尿尿的地方」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呂男事後賠償女童家屬40萬,依強制猥褻罪判3年2個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
 
2015年5月,就讀小一的女童放學後,到警衛室打電話詢問母親是否要來接她,母親說要出發了,女童便在警衛室等待,過程中呂男和女童攀談,女童談到曾經幫父親按摩,但父親卻痛得哇哇大叫,呂男便乘機詢問:「那我幫妳按摩好不好」就直接撫摸女童大腿,當下女童察覺有異「背書包應該是肩膀痠,為什麼警衛伯伯不是按我肩膀,而是大腿」,因此稍微挪動身體,卻因害怕而不敢積極反抗。

 
 
呂男見女童未加以抵抗,更進一步將手伸到女童「尿尿的地方」,剛好女童母親抵達學校,女童丟下一句「媽媽來了,我要回家了,掰掰」便趕緊衝出警衛室。回家途中,女童將經過告訴母親,還詢問「為什麼警察伯伯要摸我尿尿的地方?」母親聽聞後要女童不要再進警衛室,隨後報警處理。
 
示意圖。圖/TVBS

法院審理過程中,女童表示「不喜歡陌生人碰我」被呂男觸摸時嚇了一跳;女童母親也表示「案發後女兒不敢在學校上廁所,因此不喝水也不尿尿。更曾有好幾次因長時間憋尿而尿褲子,晚上還要吸吮大拇指才能夠安心入睡。」
 
 
判決結果指出,呂男僅坦承有撫摸女童大腿,但並沒有觸摸她的下體,辯稱只是想幫她按摩,且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甚至自費接受測謊,取得1份民間單位的通過測謊鑑定報告。但一、二審法官認為若只是替女童按摩,應按肩頸部位,按摩大腿不合常理,加上測謊報告送交調查局鑑定,證明此份報告無法佐證呂男是否說謊,儘管呂男已賠償女童家屬40萬,法官依舊依強制猥褻罪刑,判處呂男3年2個月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實習編輯/陳柏良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國小#警衛#性騷擾#尿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