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客夾帶53公斤松阪牛 機場攔截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3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老饕喜歡吃日本的松阪牛,但是台灣並沒有開放,也讓很多店家鋌而走險,桃園機場就查獲2名日籍旅客,攜帶53公斤的松阪牛肉入境,儘管2人供稱想送給在台友人,不過還是被移送法辦。

一大塊一大塊雪花分布均勻的松阪牛,看起來好可口,不過這些可通通都是違法入關,被海關當場攔下。海關:「來自日本福岡的一個日本旅遊團體,大約50幾人,其中有2位日籍旅客以托運行李的方式,夾帶著日本和牛,我們俗稱松阪牛肉,闖關入境。」

海關發現,這2名日本旅客行李各藏著27.5公斤和25.8公斤的牛肉,其中一個還來台灣10多次,為何鋌而走險,夾帶松阪牛闖關,他們這樣回答。海關:「旅客稱這個東西當作禮物,送給台灣的朋友。」

日本因為是狂牛症的疫區,沒有申報檢疫,就攜帶相關產製品入境,是可以處7 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300萬元以下罰款。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要送人,警方已經深入調查,來台10多次,是否都是假旅遊,真賣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阪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6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