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電玩欠10萬元債務 假釋男再犯竊案被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9:38

高雄鳳山的文教路,25日凌晨傳出有4戶民宅同時遭竊,損失約5萬元現金,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一輛可疑車輛,而車主是一名目前假釋中,有竊盜前科的37歲謝姓男子,最後利用他在遊藝場時將人逮捕,果然在他身上及車子內,找到剩下的3000多元現金以及被害人存摺、提款卡,他坦承沉迷電玩積欠10萬元債務,才會翻牆到民宅偷竊。

圖/TVBS

 
承辦員警vs.謝姓假釋犯:「(誰的,這是誰?),這是...(被害人的嘛?是不是?)」

警方拿出這本存摺,讓眼前的白衣男子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因為這本被害人的存摺兩天前失竊,卻出現在白衣男的車子,讓他百口莫辯。

圖/TVBS

原來他25日號凌晨他先 開車,到鳳山文教路一帶找尋目標,最後鎖定這一整排的透天住宅,才下車準備行竊,從監視器可以看到他大喇喇從正門翻牆,爬上2樓的雨遮,擔心被掌握行蹤,當時他戴著帽子、口罩還披著毛巾,把頭部包得緊緊,接著共有4戶同時遭殃。
 

記者vs.附近住戶:「常遭小偷嗎?(對呀!),真的假的!(對呀!這邊一整排4戶遭小偷呀!)」

記者vs.附近住戶:「比較提心吊膽嗎?(也是會呀!所以我有裝保全呀!)」

圖/TVBS

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連棟透天厝,加上有些住戶沒有加裝鐵窗,讓嫌犯有機會這戶偷完換隔壁,還好警方透過監視器,發現這輛可疑車輛車主,竟然是37歲,有竊盜前科還假釋中的謝姓男子,由於他出獄後居無定所,以車為家,兩天後才在一間遊藝場將人尋獲。

高市文山派出所長曾益章:「趁屋主熟睡之際,再以自備的螺絲起子,來破壞門窗入內犯案。」

原來這名嫌犯假釋後沉迷電玩,積欠10萬元債務,才會鋌而走險,重操舊業,沒想到25日在鳳山連偷4戶得手5萬元,隔天26日在楠梓區,又偷了兩台筆電跟兩只金戒子,但警方27號找到人時,他身上已經剩下3000多元,不自愛的後果,如今假釋恐遭撤銷,還要被依加重竊盜罪移送法辦,罪加一等,恐怕短時間再也無法到處趴趴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翻牆#沉迷電玩#鳳山#透天厝#盜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66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