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聯絡簿告白「老師好可愛」 網友歪樓:還單身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26
學生在聯絡簿向老師告白,女老師也畫圖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學生在聯絡簿向老師告白,女老師也畫圖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最近有一名女老師,在臉書分享在改作業的時候,並多名學生告白了。不少學生在聯絡簿上,畫下「老師你好可愛」、「老師好漂亮」等,這讓她也用俏皮的圖案害羞地回應。沒想到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歪樓地發問「老師妳還單身嗎?」

老師還回應開始期待改學生們的作業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女老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2張學生的作業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最喜歡改這種作業了!」從照片中看到,先是一名學生畫上卡通人物「卡娜赫拉」,接著寫著「老師妳好可愛!」沒想到女老師也畫圖回應,面露害羞的表情,接著寫下「哪有妳可愛!」

 

另一位學生也是畫了小插圖,並且寫下「老師好漂亮!」女老師則回應「這樣會害我期待改作業!」逗趣的師生互動,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女老師的發文一出,立刻吸引男網友們的熱烈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將近500則留言回應;不少人大讚「老師好可愛」、「小朋友真的會真心愛老師的!」;還有人笑稱「這麼學生這麼小就會撩老師,前途無量啊!」;更有網友戲稱「老師,我可以上妳的課嗎?」更有男網友歪樓地表示「老師單身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老師#學生#告白#作業#害羞#卡娜赫拉#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1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