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女老師相親 她笑:平日生活太開心被誤認有男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1:31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常常過了適婚年紀,卻還沒找到結婚對象,因此只好透過相親來認識異性。最近大陸廣州舉辦一場相親活動,一名英文女老師前往參加,但外貌亮麗的她,瞬間成為全場焦點,不少人都不相信她沒有對象。對此她透露,由於生活圈都是女性友人居多,加上平日生活過得太開心,才會讓別人誤以為她有男友。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90後出生的周姓女子,有著水汪汪大眼和甜美的笑容,職業是一名英文老師。她說自己會來參加聯誼活動,主要是因為工作環境都是女生,或者是已婚的姐姐,平日沒啥機會認識異性。

 

由於周女的條件十分亮眼,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不少人也好奇她的擇偶條件。周女表示,希望另一半能「性格好、陽光大氣一點」。
女老師大方透露心目中的真命天子條件。(圖/翻攝自梨視頻)

周女說,自己不覺得單身不好,並認為「你自己要過得開心,自己的狀態是比較好的時候,碰到的才是比較合適的人,如果想要去抓住什麼,或者去尋找依靠,這樣的想法就有些失衡,所以我平常都過得很開心。」她更笑稱自己就是因為平日過得很開心,才會讓周遭親友誤以為自己早就有男朋友了。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麼漂亮的女生,沒有男友實在沒道理啊」、「我可以認識妳嗎?」但也有不少人認同她的說法,「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才能夠遇到合適的人。」許多人更是大讚她的心態正面,也期盼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妹#老師#英文#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49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