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用「這招」愛台灣 將培訓逾5萬數位人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蕭明正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0:37

Facebook與台灣經濟部合作,預計至2020年將可協助1500家台灣產業領袖與矽谷企業交流,培育1萬5000家台灣中小企業面向海外業務,要培訓逾5萬名數位人才,目標將台灣品牌帶往國際!

圖/TVBS

 
記者陳韻涵:「臉書擴大與台灣的合作計畫,包括(擬定)要成立培訓中心,而且計畫在2020年前,培訓超過5萬名人才,將台灣的品牌推向國際!」

臉書副總裁DanNeary來台,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宣示Facebook要擴大在台灣的合作計畫!

副總裁DANNEARY:「這關於台灣的科技發展,跟台灣的人才發展。」

 
圖/TVBS

從科技、經濟跟拚人才三大面向著手,已經有9項方案。喊出2020年以前,協助1500家,產業領袖、矽谷企業交流,1萬5000家台灣中小企業能走向海外,甚至估計要培育超過5萬名數位人才,不過臉書研發中心、資料中心,將在台灣的哪裡,目前還是未知!

臉書台灣及香港總經理余怡慧:「決定資料中心要在哪裡建設,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而且中間涉及不同的平衡。」

圖/TVBS

根據臉書統計,台灣是亞洲使用臉書密度非高度的國家,有97%的網路使用者都有臉書帳號,超過1900萬的用戶,就連被臉書買下的IG,在台灣也有超高使用率!

總統蔡英文:「我也有IG帳號,各位可以等我講完之後,就可以去追蹤了。」

蔡總統致詞也不忘,要大家幫忙追蹤。目前,參加臉書與經濟部合作的計畫廠商,除了腳踏車、電腦品牌,也有蛋捲、爆米花甚至女裝服飾等等,未來將繼續擴大,要讓台灣品牌走向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蔡英文#instagram#產業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