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兔子被餵辣椒愈嗑愈有味 網笑:四川來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23:40

許多人都有養寵物的習慣,除了貓、狗之外,也有不少人會養兔子。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民眾餵食一隻白色兔子吃食物,沒想到餵的是紅色辣椒。更令人詫異的是,這隻小白兔似乎吃的津津有味,期盼主人多餵一點。由於畫面十分逗趣,引發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一隻白色兔子坐在地上,嘴巴不停地吃東西。只是牠吃的食物,竟然是一根根的辣椒。發文的網友戲稱,「看來這隻是四川品種的兔子」。

 

兔子吃辣椒的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笑稱「你沒看牠眼睛紅成這樣,一定很辣!」、「難怪兔子的眼睛是紅色的!」另外也有網友戲稱「這隻兔子的品種不是四川就是湖南的!」

到底兔子能不能吃辣?有網友提出質疑。結果真的有網友查出,兔子真的能吃辣椒,但必須是在冬天。由於辣椒是比較刺激性的食物,冬季,長期低溫對飼養在露天兔舍中的家兔極為不利,過度寒冷會使家兔凍傷,影響春天配種繁育。而適量給家兔餵點辣椒,既能抗禦寒冷,又能刺激家兔食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兔子#辣椒#四川品種#眼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91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