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媽塗苦瓜「防兒吃手手」 網笑:以前都塗辣椒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1:41

寶貝兒有吃手手的壞習慣,該怎麼辦?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支有趣影片,因為孩子太愛吃手手,怎麼講都改不過來,因此媽媽只好在孩子手上,塗他最討厭吃的苦瓜;影片曝光,許多網友笑說小時候也被這樣教育,「我是被塗辣椒啦」。

影片中,小朋友因為喜歡咬手指,於是媽媽一手拿苦瓜、一手抓住孩子的手腕,將孩子的每一根手指塗上苦瓜汁液,讓他下次再吃手手,就會吃到討厭的苦瓜味;原PO則笑說「這可是親媽啊!愛吃手的習慣只能這樣對付你了」。

 

圖/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不小網友分享經驗「我小時候是被塗辣椒,現在的我吃辣吃超兇。」、「我媽在我小時候有幫我塗過辣椒,我還是照吸!我是慢慢舔,邊舔邊哭舔完繼續吸」,不過有網友笑回「結果愛上吃苦瓜」、「改吃腳」;另外,不少人表示小時候被塗過檸檬皮、黃蓮粉和防咬液戒吃手手,不過通常洗手就掉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苦瓜#吃手手#辣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36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