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有這種人!登救受傷求救 又拔營落跑再求救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20:47

這是在浪費社會資源嗎?彰化一名葉姓男子,獨自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12日他用通訊軟體,告訴老婆摔倒受傷,家屬報警,南投縣消防局馬上派出7名警義消上山救援,沒想到他獲救後,竟然獨自拔營逃跑,由於山竹颱風來襲,造成山區強風豪雨,害得他們一度受困山區,還有人因此高山症發作,但最扯的是,消防隊員好不容易平安下山了,他竟然二度發訊息求救,還說這次真的撐不下去了。

圖/TVBS

 
消防隊員上山進行搜救任務,終於坐直升機回來,家人焦急等待,好不容易盼到人歷劫歸來,忍不住擁抱。

搜救隊員還得被救,原來是彰化一名葉姓男子,獨自攀登中央山脈南三段,12日他用通訊軟體,告訴老婆他摔倒受傷,南投縣消防局,立刻派出7名警義消,上山救援,2天後發現葉姓男子,但是晚上,葉姓男子卻獨自拔營逃跑。

圖/TVBS

信義消防分隊義消金國良:「每天6點多通報消防隊,結果我起來尿尿,就看不到他帳篷,那時候已經下大雨,我不敢用冒然的晚上去追。」
 

搜救過程,遇上山竹颱風影響,山區風勢很強勁,還下著大雨雨,上山救援的警消,只能紮營等待。搜救過程中,有隊員出現高山症,只能出動直升機載人下山,15日山竹颱風逼近,天氣變的惡劣,消防隊員受困,等了2天才由直升機載下山,前前後後出動4次直升機,但根據法規,葉姓男子的行為,沒辦法開罰。

圖/TVBS

信義消防分隊義消金國良:「會怪怪的嗎,不會耶就正常。」

消防隊員和家屬都很無奈,出動大批人力、資源,上山救人人卻跑掉,更離譜的是,17日上午救難人員撤離後,晚間他又傳訊息求救,還強調這次真的撐不住了,讓搜救人員又氣又無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源#浪費#搜救#消防局#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