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數百日!范冰冰今37歲生日 他們暖心送上祝福


發佈時間:2018/09/1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08:26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行蹤成謎3個多月,微博自6月2日後也再沒更新過,外界對此有各種揣測,更傳出范冰冰目前在蹲苦牢。今天9月16日是范冰冰37歲生日,不少粉絲和網友都關注,演藝影視界有誰會在如此敏感時刻為范冰冰送上祝福。

圖/翻攝自李玉微博(左)、翻攝自楊天真小姐微博(右)

 
曾與范冰冰合作電影《觀音山》的導演李玉,今天凌晨率先在微博發表祝福,也貼上昔日合照,並表示「相識12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而香港導演陳嘉上隨即也轉貼李玉的貼文,並祝范冰冰生日快樂。曾是范冰冰宣傳總監的知名經紀人楊天真,也被視為范冰冰走紅的一大推手,她依然惦記著往日情誼,在微博上貼出與范冰冰的合照,更直說「沒有你,我不會成為今天的我,祝你生日快樂」。

但粉絲最關注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及男友李晨,到目前卻都沒任何動靜,被人猜測應是為了迴避輿論,選擇低調沉默。面對這些昔日好友的力挺,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揪感心」、「若范冰冰看到了,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范冰冰風波在大陸熱議不斷之外,連《紐約時報》都發表評論,比喻范冰冰是「成為附帶破壞的犧牲品」,意指大陸當局藉由懲罰范冰冰,來告誡其他明星,讓范冰冰成為最慘的輸家。甚至有外媒記者在推特上表示,前天在大陸外交部記者會上,曾請大陸對范冰冰消失一事發表評論回應,卻被大陸發言人耿爽,以一句「你認為這是一個外交問題嗎」擋回去,沒有獲得其他更多的回應。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逃稅#神隱#生日#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49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