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硬要拔管 讓學生當政治打手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0:00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爭議直到新學期開學都還沒有底定!昨(12日)教育部長葉俊榮表態,要求台大遴選會「回到」還有5位候選人(含管中閔)的狀態重新開始。前行政院發言人陳鳳馨在《少康戰情室》上就直言,這一切都是因為賴清德堅持要拔管,所以葉俊榮不得不做一些形式上的動作,甚至讓學生在遴選會上成為政治打手。
 
教育部長葉俊榮要求,台大遴選會必須先解除台哥大董事蔡明興的鄰委職務,或者請其迴避,接著至少「回到」1月5日的會議議程,從台大校務會議推薦的5位候選人(含管中閔)的狀態,重新進行遴選投票。他強調,希望台大重啟遴選投票,是為了讓整個流程更透明、明確化,「完備台大校長的正當性」。

 
 
對於重啟遴選投的要求,引發外界不少批評,管中閔更直言是「換湯不換藥」。前行政院發言人陳鳳馨在《少康戰情室》上則說,這一切都是因為賴清德堅持要拔管,不顧蔡英文統總態度已軟化,仍對葉俊榮施壓,葉俊榮只好不得不做一些很形式上的動作,甚至讓學生在遴選會上成為政治打手,態度囂張、不尊重師長。
 
陳鳳馨更痛批:「不是人家新校長沒有正當性,是你自己沒有正當性!」不過,她也推測,葉俊榮應該就會做到這樣為止,就會回去向上交差表示「人家台大還是不買我的帳,還是沒有人要理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拔管#卡管#台大校長#管中閔#陳鳳馨#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602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