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攏係為生意?早餐店遭控 撿垃圾嫁禍隔壁店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4:21

難道是同行相忌嗎?新竹市有2家早餐店,相隔只有2個門牌號碼,疑似因為互搶生意,搞得雙方劍拔弩張,先是老店家的老闆,半夜偷偷跑到隔壁潑排泄物,最近又被指控,撿垃圾亂丟店家,讓他們不堪其擾,不過被指控的店家解釋,他只是要幫忙集中回收物,不是故意亂丟的!

圖/TVBS

 
大半夜的男子站在店門口,拿起一包垃圾東張西望,突然...

大力一甩,就往隔壁店家扔,好像在玩投籃一樣,一包接著一包丟,這還不是第一次。

月初,監視器拍下,男子隨地撿起垃圾,丟到一旁店家門口,短短2週就至少5次,讓附近鄰居,實在是不堪其擾。

 
圖/TVBS

但其實新竹林森路上,這2家早餐店過去就曾經發生潑排泄物事件,鬧不合。

監視器拍下,黑衣男子拿著裝有排泄物的杯子,朝店家門口潑灑原來是因為同行生意競爭激烈,其中老店家沈姓老闆疑似因為覺得客人都被搶光,才會拿排泄物到對方店門口潑灑,而這次又被指控亂丟垃圾到隔壁店家。

遭指控早餐店老闆:「我是把那垃圾,拿去卡啦OK旁邊,要給阿婆收的,不是亂丟垃圾的,因為隔壁也是鄰居,也是通訊行。」

圖/TVBS

被指控的店家解釋,自己只是因為好心,想幫忙集中回收物,方便清理。只是拿別人的垃圾,丟同行門口,誤會沒解開,鄰居間長久的積怨恐怕更難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家#鄰居#糾紛#丟垃圾#潑糞#誤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34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