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是吃到飽!小鳥胃爺奶不客氣「狂嗑」 乖孫嚇傻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21:54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示意圖/TVBS。非當事人

真窩心!一名男網友為了讓年過8旬的爺爺、奶奶吃美味大餐,便帶他們到迴轉壽司店,謊稱消費方式是「吃到飽」讓他們放心拿取、吃得盡興,結果平時節儉又小鳥胃的爺奶狂嗑,讓他驚呆了!
 
原PO在Dcard貼文表示前幾天心血來潮,想帶平時相當節省的89歲爺爺和87歲奶奶一起吃頓好料,又想起他們小時候受日本教育影響,因此便選擇日式料理「想說吃個迴轉壽司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置,原PO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爺爺奶奶面露擔心,於是默默的偷聽他們在討論什麼「這是算盤的,很貴很貴之類的。」做孫子的他恍然大悟,馬上開口說了個善意的謊言,只希望爺奶放心享受「這是吃到飽的!算人頭!」
 
爺爺奶奶聽聞後,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便開始吃了起來,平常都是2人合吃一個便當的爺爺奶奶,瞬間成大胃王,瘋狂的拿、瘋狂的吃,狂嗑了20盤,他一個年輕人莫名其妙輸了;有趣的是,爺爺奶奶一邊吃還一邊碎嘴,抱怨孫子帶他們來吃壽司很浪費,老人家又吃不多。

圖/翻攝Dcard

 
不過最後結帳時謊言還是被拆穿了,因為服務員來算盤子的動作太明顯,奶奶忍不住巴頭「齁,你騙我齁」
 
甜蜜的祖孫故事,讓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善良的謊言,我喜歡」、「羨慕這樣的互動模式」、「趁他們還健在,要多盡孝道」、「我也常常這樣說謊」、「阿公阿嬤那輩的人就是這樣可愛,以前節儉慣了,能吃頓好的都會特別認真,但如果是知道要讓孫子多花錢的話,就說什麼也不會多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祖孫#奶奶#爺爺#善意謊言#迴轉壽司#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4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