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夫婦208歲登金氏紀錄 嬤曝80年婚靠她有耐心


發佈時間:2018/09/04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2:5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不只百歲人瑞多,現在還有全球仍在世的最年長夫妻,松本爺爺和奶奶年齡相加共208歲,奶奶把此歸功於她在這80年婚姻中一直很有耐心,還笑說這是真的。

路透社報導,108歲的松本政雄(Masao Matsumoto)和妻子100歲的松本宮子(Miyako Matsumoto),1937年10月結婚,兩人年齡相加,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證實為仍在世的全球最老夫妻。

 

松本老夫婦現在住在養老院,奶奶和爺爺及其他家人與加了框的世界紀錄證書合照,奶奶笑說,「我很開心,這都是因為我有耐心,真的是這樣」。

她說:「我感激到哭了。」

這對夫婦從未舉行過婚禮,因為日本當時邁向戰爭,松本政雄被派到海外當兵,但這並不影響他們變成一個大家族,第25個曾孫上個月才剛報到。
 

松本老夫婦的女兒說:「他們已經進入人生最後一章,能登上這項紀錄很榮耀,希望他們能繼續過著平和的生活。」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歷來最年長夫妻紀錄是挪威的多文夫婦(Karl and Gurdren Dolven)保有,當多文先生(Gurdren Dolven)於2004年辭世時,夫婦兩人年齡相加共210歲1個月又34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夫妻#夫妻#金氏世界紀錄#路透社#松本政雄#松本宮子#Guinness World Record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3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