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租套房遇惡鄰居 曬衣被嗆「髒衣碰我的頭就燒毀」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4:54
圖/翻攝爆怨公社
圖/翻攝爆怨公社

遇到這樣的鄰居,建議民眾還是趕緊搬離,別讓自己身處危險當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表示,被男鄰居恐嚇,要求她的衣服若太長,曬衣服碰到他的頭,他就要「燒毀」讓女子嚇到直接報警。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租的是套房,房東設計走廊陽台上面掛一條讓大家曬衣服,是共同的曬衣空間,豈料「曬個衣服也被男房客恐嚇...。」

 
 
她說貼身的內衣褲、睡衣都會曬在房裡,只有外出衣服才會曬外面,但卻接到男子恐嚇字條,上頭寫著:「請妳注意!以後千萬別再讓髒汙的衣物,一出門就碰到我的頭!!不然我會燒毀丟盡的,信不信由妳,我言盡於此」女子納悶「以前還會笑容滿面打招呼、敲門送名產」但自從看過「有男人到我家就開始見面不打招呼?」懷疑男子是否忌妒,才會這樣做。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小心啊!快搬走」、「建議搬走,根本不知道他下一秒會幹嘛」、「好可怕喔」、「太危險了」、「先去警局備案吧!恐嚇證詞都有了!」女子也回應「已報警。」

 
TVBS提醒您,依據《刑法》第305條,以加害生命、身體、自由、名譽、財產之事,恐嚇他人致生危害於安全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元以下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房客#恐嚇#危險#鄰居#曬衣#燒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34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