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毛的!男子出門倒垃圾 瞥見對面女孩直盯著笑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2:51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有天在等待垃圾車時,餘光瞥見對面一直有人在對他微笑,讓他百般無解,想不透對方為何要這樣,後來仔細一看才「恍然大悟」,於是拍下照片,PO上網與大家分享自己被嚇傻的奇遇記,笑翻不少網友,紛紛安慰他「換作是我,也會被嚇到啦!」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自己的特別經歷,表示當天在街上等待垃圾車時,一直覺得對面有人在對著他笑,而且笑個不停,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張競選人的宣傳海報,因為海報掉落,看似像對面有人一直在微笑,嚇得原PO直打顫。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見狀,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嚇到欸!」、「不要嚇我啦…這在我家附近」、「這真的會嚇到」、「沒有腳耶!」,也有人開玩笑回應「她要你把他黏好」、「會笑到你夢裡喔」、「她總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毛」,誤會一場的驚嚇體驗,引來網友們熱烈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倒垃圾#對面#女孩#微笑#嚇人#宣傳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4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