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針花海扮農民 攝影學會拍花變「踩花」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4:24

高雄市攝影學會9月1日在花蓮有一場2天1夜的旅拍活動,沒想到在拍攝金針花海時,有學員太過興奮,不但踩進田裡,還戴起斗笠進到田裡扮演農民,誇張的行徑也被一旁目擊民眾拍下po網,而得知學員的行徑,引發社會討論批評,學會理事長也趕緊出面致歉,強調會加強改進。

圖/TVBS

 
陽光從空中灑落,照耀在金針花海,以及辛勤工作的農民身上,美麗的景象,吸引大批攝影同好站在一旁拍攝,沒想到。

目擊民眾:「唉!協會呀。」

目擊民眾會唉聲嘆氣,就是因為拍著拍著,居然有人越站越近,最後乾脆踩進金針花海,而且原本以為攝影愛好者,是在拍攝農民工作,結果才知道。

 
攝影學會成員:「誰要當模特兒,換別人了啦,我要來換,我要穿了。」

圖/TVBS

原來站在花海中,戴著斗笠腰部綁著茄芷袋的農民也是假的,誇張行徑最後連自己人也看不下,趕緊發聲制止。

攝影學會成員:「不要再進去了,那個誰呀,不要再進去了,人家已經再唸了,真的不要再進去了。」

直到最後這群人,拿出布條合照,才知道原來是來自高雄市攝影學會的同好,而這麼誇張的景象,2日就出現在花蓮的金針花海,得知被PO網,學會也趕緊出面致歉。

高雄市攝影學會理事長黃登隆:「踩到那個花,我們就很對不起那個農人了,有一點不妥啦,進去就有一點不妥了,我在此先向我們社會大眾致歉致意。」

圖/TVBS

原來高雄市攝影學會,上個週末舉辦2天1夜的旅拍活動,雖然拍照前,都有告知學員要遵守規矩,但美景當前,還是出現脫序行為,學會出現致歉,只希望這起最壞示範,能給其他遊客當教訓,別再重蹈覆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針花#斗笠#農民#批評#脫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3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