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餡三明治」30元被嫌貴!闆娘:在台灣不要太有良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23:14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遇到奧客總讓服務業的人有苦難言。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的三明治,內餡多到爆出來,一個賣30元,卻遭奧客嫌價格太貴,令她很心寒,並奉勸要在台灣開店的人,「不要太有良心,便宜大碗是王道」。
 
一名老闆娘於「爆怨公社」發文爆氣控訴,每個月只休4天,每天工作14個小時以上,就是堅持每個三明治的品質,材料也都是知名廠牌,「從包材到食材到清潔,像有強迫症一樣,肉小補肉蛋小補蛋,切歪了打NG便宜賣」扣除成本其實沒賺多少。

 
 
然而三明治竟被奧客嫌貴「你說我這個三明治30元!賺太多!賺太多!人家隔壁賣10元」,讓她最氣憤的是,食材用料與他人不同,卻要被客人以價格,與其他間早餐店做比較,更表示「我價格標示清清楚楚。嫌貴你轉頭走,30元沒賺你什麼!不用一附施捨樣!你沒比較高尚!」

老闆娘也說,會這麼氣是有原因的,因為奧客說「我們就是賺太多冷氣才一直吹,覺得很反感。」同時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體會,各行各業大家的辛苦,賣吃真的太有良心,賺不到錢的」,但最後她也強調,還是會對食材有所堅持。
 
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詢問地點,「有人跟我一樣現在只想知道地址在哪去朝聖而已嗎……」、「看起來就好飽!跪求地點」、「開在那裡啊?用台幣幫你下架」、「這個三明治都快吐出來了耶!才30也太便宜了」、「這CP值高啊,看那料滿到一個不行!給我地址,我要下架懲罰你」。
 
 
還有許多同是做餐飲業的人,也跟著分享「加油!繼續維持好品質就對了」、「我做食品的,競爭很大,同樣的東西,不同的品質,不同的進貨成本,很多客人只看價格不看品質…只有老顧客吃過才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明治#貴#開店#良心#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78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