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薪79K徵人 每天上班5小時負責「吃生蠔」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8:28
圖/翻攝自OCEAN THREE臉書
圖/翻攝自OCEAN THREE臉書

香港專賣生蠔、生魚片的連鎖餐廳日前貼出徵人啟事,月薪2萬港幣(約新台幣7.9萬元),每天只要工作5小時,週休二日,條件是「中學程度、五感正常」,工作職稱是「品蠔專員」,由於待遇優渥,引發數千網友留言回應。

在香港有6家連鎖店,專賣生蠔、生魚片的「OCEAN THREE」餐廳,8月6日貼出一篇徵人啟事,並附上大圖寫著「尋人」,招聘專門品嘗生蠔的「品蠔專員」,只要中學程度,能簡單書寫,沒有對生蠔過敏,無經驗亦可,會有專人培訓。

 

圖/翻攝自OCEAN THREE臉書

根據貼文內容,該工作每天中午12點上班,傍晚5點下班,工作時間僅5小時,必須品嘗生蠔,並紀錄、分析味道,寫出報告,等於是品管工作。該餐廳創辦人表示,這是在生蠔送到客人前的把關工作,非常重要,很多人都輕忽了。

有品蠔專員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表示,原本自己很愛吃生蠔,但每天吃,又是工作,久了已經不覺得是一種享受。而不只是吃,還必須分析口味、甜度、好壞等等,寫成報告,與同事交換心得意見,其實沒那麼簡單。

 
這篇貼文引起香港民眾極大興趣,至今已有超過5700則以上的留言,不少人都表達自己有意願,也有台灣民眾留言說想做,該公司則統一回應,留下公司電子信箱帳號,表示有任何疑問都可透過該信箱進行溝通。

看店家原始貼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蠔#品蠔專員#月薪#OCEAN THRE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1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