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蘭妮亞有替身?傳川普「假老婆」身形不同被抓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7: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經常指控媒體做假新聞,試圖抹黑他,但有民眾發現,8月24日與他出現在俄亥俄州的哥倫布市機場時,身旁的第一夫人梅蘭妮雅不只身材整整大一號,髮色不對,在圖片相互比較後,外媒盛傳那就是梅蘭妮亞的替身,川普帶「假老婆」趴趴走。

圖/翻攝自YouTube

 
48歲梅蘭妮亞是模特兒出身,對時尚自有一套品味,身材向來保養得宜,每次出席活動,穿著打扮總成為討論焦點。這次她出現俄亥俄州被拍到,網路上有人拿過去她穿同一套衣服的照片相比,發現了幾點不同,也引起《BBC》、《LA TIMES》、《BUSINESS INSIDER》等外媒跟進報導。

圖/翻攝自YouTube

首先是從影片中看來,梅蘭妮亞身形似乎整整大了一號,根據外媒報導,至少多了20磅(約9公斤左右),雖然用超大黑色墨鏡遮掩,但仍可看出臉龐的輪廓不同,髮色也有明顯差異,還有人比較出來,嘴唇形狀也不同。

圖/翻攝自YouTube

 
早在7月份的北約高峰會中,梅蘭妮亞跟隨川普身邊,也被發現外型有異,當時就引起不少揣測;而之前川普曾在某次新聞發表會上說漏嘴,「我老婆梅蘭妮亞剛好在這」,現在看來則有欲蓋彌彰之嫌,其實是為了掩蓋真正第一夫人不在現場的內心話。

梅蘭妮亞雖然甚少發聲,在媒體前大多低調,但兩人似乎漸行漸遠,過去出席都牽手,近來則被拍到不少次兩人完全沒互動,牽手次數也越來越少,有時還會把川普的手甩開,在「零容忍」移民政策上,更是表達不贊同意見。不少評論家認為,是否就因如此,川普身邊才會出現一個願意配合的「假老婆」。

看推特網友貼文影片比較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蘭妮亞#第一夫人#川普#替身#分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450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