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怨台鐵「沒風雨怎不開」 她PO海景影片打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6:11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暴雨襲擊南台灣,不少地區淹水成災,就連台鐵也因此受影響暫停行駛,不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有阿姨抱怨台鐵「明明沒風雨,為何不開」,讓女網友聽完後相當無奈,同時也PO出在高鐵上所看到的淹水慘況,立刻打臉這名阿姨。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場暴雨打亂所有人的生活,原PO表示原本要從嘉義坐火車回台南的她,因為暴雨襲擊,因此台鐵人員建議她轉搭高鐵,不過一旁卻有一名阿姨不斷打電話向家人抱怨,嘴裡還念念有詞地說「明明就沒什麼風雨,為何不開」,更說與選舉有關等等,原PO聽完後相當傻眼,也替台鐵人員抱不平。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原PO同時也貼出在高鐵上所拍攝的影片,並提到「我在高鐵上往下看,就是像海!」認為各地淹水狀況相當嚴重,反問「火車是要怎麼開啦?」影片中,從窗外放眼望去,田地幾乎被水給淹沒,只剩地勢較高的道路、樹木露出。

影片一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叫她自己划啊~以為花錢是大爺啊」、「這時候很慶幸還好有高鐵」、「台灣刁民無極限」、「南部只要看的到的路,幾乎都是淹水的狀況」,還有網友形容這景象根本是「水鄉澤國」,不少南部民眾也紛紛回報各地淹水狀況,可見災情相當嚴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高鐵#淹水#田地#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59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