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APP變身裁縫師 幫你隔空量尺寸製新衣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0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21:12

過去想量身訂做合身的衣服,通常得找專業裁縫師,而且要價不斐。日本一家成衣品牌,現在利用手機APP,就可以用高科技的方式,隔空幫客人精準丈量尺寸,製作出最符合你體型的衣服跟褲子。

圖/翻攝自zozo官網

 
日本網友一個個穿著,宛如好萊塢特效動畫專用的點點裝,對著手機鏡頭拍照,但他們不是在拍特效電影而是試用日本時下最夯的訂製服APP。

廣告:「手機APP能精準測量你全身1萬5千個準確的尺寸,這樣的話袖子不會太長,或者褲子也不會太短,就不用再猜測自己的尺寸,也不用再退回衣服了。」

日本成衣品牌提供創新服務,讓顧客只要下載手機APP,下訂之後就會先寄上一件幫助你量身體尺寸的緊身衣。

 
網友:「先確認攝影架的位置,大概是距離桌緣約20公分以內的地方,桌子的高度大概約70公分是最理想的,這設定要求很細項耶,真的要很精確。」

只要遵照APP指示,在手機前轉個圈,就能精準記錄全身數據。

網友:「領口的大小還有肩寬,以及手腕袖口的寬度胸圍等等都有顯示耶。」

目前只先提供量身訂製的T恤及牛仔褲,顧客下單後工廠便會依照尺寸自動化生產,兩星期左右就能拿到手。

新聞旁白:「策略上來說,就是透過IT技術的使用,以高度符合個人需求,進而吸引到新的客層族群。」

衣服完美合身,日本公司結合時下科技,減少布料浪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服飾#APP#合身#尺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3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