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隆、傅恆、弘晝一張合照 《延禧》迷全心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熱播,意外讓粉絲好奇真實史實,或是想看看劇中的男女主角們在歷史上的真實模樣。有網友就收到朋友傳來的一張照片,直指照片中的人物就是歷史上的乾隆皇帝、傅恆和弘晝,結果幻想和現實落差太大,讓許多粉絲超心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提到自己看著老婆每天追大陸劇《延禧攻略》,決定跟風一起追劇,但他的朋友知道他跟著老婆追劇,便從網路上找到幾張照片,說是歷史中的乾隆皇帝、傅恆、弘晝和魏瓔珞;結果照片中的人像和電視裡的形象落差太大,讓他氣得直呼「他傳了照片我看了立馬關掉,一定要破壞我對『瓔珞』的美好形象嗎」害他心情瞬間變差。

 

圖/翻攝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心碎,崩潰表示「還我我的幻想」、「我滿腦都這些人…」、「我要我的傅恆阿!」不過有網友分析,網路上流傳的這張三人合照其實並非傅恆、乾隆皇帝和弘晝,而是19世紀中一名在廣州、上海活動的美國攝影師彌爾頓米勒(Milton Miller)所拍下的3名晚清商人,瓔珞的照片也同樣是假的。
 
圖/翻攝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表示相機在1839年才正式發明,但乾隆皇帝於1799年就已過世,當時不可能有真正的照片,只有畫像流傳。
 
 
其他網友看完專業分析後,紛紛表示「還好習慣先看留言」、「皇帝鴉片抽很大喔」、「這壞了好多人的幻想哈哈哈」、「幸好不是,我不敢面對現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延禧#乾隆#弘晝#傅恆#合照#照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4

0.1415

0.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