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過這麼長的飲料杯嗎? 手搖飲推「XXL杯」搶市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21:20

天氣熱手搖飲料出新招,台中一家飲料店,祭出特製款「XXL飲料杯」,容量大約950CC,和一般的胖胖杯差不多,但杯身屬於細長型,業者說,因為胖胖杯無法放進車子杯架,才特別研發這一款,果真引發話題。

圖/TVBS

 
剛做好的飲品,蓋上杯蓋,這一杯飲料,怎麼特別長比一般的,整整多出一大截,號稱全台唯一一家,特製的XXL飲料杯,店家剛開幕沒多久,不少客人都是爲了這款杯子而來。

民眾:「滿特別的,應該會比那個(胖胖杯好吧),那個我是完全不會考慮。」

民眾:「沒有看過這麼瘦長的,這比較好拿,因為手的大小比較剛好。」

 
圖/TVBS

特大杯飲料,也能放進機車前方置物箱,店家指出,當初設計這款杯身,比一般大杯700CC多出250CC,因為杯子較長,吸管特別挑選,得符合杯身長度,也能直接從開口喝。

記者王百櫻:「市售的特大杯飲料,因為體積的因素,通常都沒辦法放進去車內的杯架,但如果換成業者的,量身訂做款,就能輕易的放進去裡頭。」

圖/TVBS

拿胖胖杯,放進杯架,試了好幾次,都無法成功,以往曾發生,駕駛開車時、煞車板被胖胖杯卡住,釀成車禍,業者這回特別設計長款杯型,比較兩種看看,XXL杯大約950CC,胖胖杯1千CC,容量差異不大。

業者曾勝偉:「它的外觀樣式也比較吸睛,第2個的話,它也可以放進杯套,可以配合政府減塑。」

業者指出、特製款的XXL杯,詢問度高,銷量成長3成,天氣熱手搖飲料不只口味上做變化,杯子造型也跟著變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飲料#手搖杯#特大杯#杯架#話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05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