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航偏愛台灣空服員?3點「高CP值」勝日韓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9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10:46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

外籍航空不只飛進台灣搶市場,也拚命來台招聘空服員。對此,就有業界人士分析,外國航空喜歡招募台灣空服員,其實有3大原因,包括:薪資比別國低、英語能力好,以及服務態度佳。

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酷航(18)日在台灣舉辦空服員面試,吸引1300人前來應徵。而為什麼外國航空較偏愛台灣人?據《聯合報》報導,瑞秋空姐教室執行長陳瑞秋指出,台灣人因為英文能力好,許多日本航空會找台灣空服員飛歐美線。

 

另外,台灣空服員服務態度與效率也備受肯定,被外航公認親切又勤勞,加上外航薪水會照當地國民所得做薪資分配,台灣跟日韓比起來,可說是CP值較高的人才。

但前外航空服員林小姐也透露,要應徵外航也不簡單,不僅面試多元靈活,也不像國籍航空可預先準備,有外航會要求面試者一起拼圖,藉此觀察每個人的溝通、領導能力,或是選定某社會議題要求面試者進行分組辯論。不過外航空服員的好處是「假多、班表較彈性,學姐學妹制情況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招募#外國#航空#空服員#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06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