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被偷怒抓賊!結局神逆轉 暖心房客決定「填滿冰箱」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2:14
翻攝/爆怨公社
翻攝/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將食物放在租屋處的共用冰箱,但近來常常不翼而飛,讓他傻眼又不爽,而房東太太事後找到兇手,沒想到意外揭開心酸真相,而原本被偷食物的房客也從暴怒轉為心疼,甚至決定提供食物,「冰箱的角落,常常會有食物出現了」,溫馨收場!

有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表示,房東太太是1名80多歲的老奶奶,房子是套、雅房混合出租,空間狹小、設備一般,所以租金很便宜,房客大多是甘苦人。而房東還好心的提供冰箱讓房客們共用。

 

但他抱怨買給朋友的飲料,放在公用冰箱卻不見,而且還發生2次,最後決定告訴房東太太。而房東最後逐戶詢問得知,偷拿飲料的是一位小朋友。後來遭家暴、還打著石膏的單親媽媽,出面對房東及房客道歉,「說是自己没好好管小孩,不是故意的,要把飲料錢還給他們,也教小孩這行為是不對的。」

原來這名單親又受暴的婦人,因為有傷在身目前無法工作,積蓄也都用在租房。看到對方這般處境,原PO與朋友不僅決定不報警了,同時開始在冰箱放食物,讓他們母子暫時不用煩惱三餐,「現在這個冰箱的角落,常常會有食物出現了,這吐司由我先開始。」,而房東太太則要她們母子不用擔心,房租可分期繳,請她先好好養傷。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都深受感動,紛紛直呼「還好有先了解真相」、「有洋蔥的冰箱」、「謝謝你們的善良」、「有洋蔥」、「後續太暖心了」、「真的要了解真相,再進行處理,學習到寶貴的一課,謝謝您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箱#食物#偷走#房東#房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83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