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5度C被迫反台獨 總統府批:非文明社會應有表現


發佈時間:2018/08/1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6:09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85度C當地門市,臨時停留消費。(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路過85度C當地門市,臨時停留消費。(翻攝自蔡適應臉書)

【鏡週刊報導】 總統蔡英文「同慶之旅」過境美國洛杉磯,車隊「路過」85度C當地門市,蔡率團員臨時決定進店停留並消費,但卻遭中國網友痛批85度C是「台獨企業」。

85度C中國分公司今天緊急發表聲明支持九二共識,還喊話反對台獨、堅定支持九二共識,引發台灣網友批評「為了人民幣」,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批評中國,「非文明社會應有表現」。

 

總統府表示,蔡總統在美國洛杉磯過境期間,行程中短暫停留當地台灣企業85度C分店購買咖啡,並與台籍員工親切互動。未料該企業於中國分公司竟橫受不當壓力,於當地網站發布屈辱聲明。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任何人將自身意識形態強加於國際企業,都不是文明社會應有的表現,我們也譴責這類侵擾市場秩序與言論自由的不當作法。

蔡總統在85度C洛城門市消費的畫面被對岸網友轉傳後,85度C為了滅火,發出3點聲明,文字稱呼蔡總統是「台灣當局領導人」,還喊話反對台獨言論,支持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蔡英文路過買咖啡 85度C急發聲明引發兩岸論戰
【科技種菜吸金】郭董王文洋重金入股 恐淪智慧農場吸金活招牌
【華山分屍求死刑】 好恐怖 連屍帶衣肢解13塊 原來技巧是高中生物課學的
國防大學校區清潔爆回扣 收押2官商追共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同慶之旅#85度C#台獨#九二共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329

0.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