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淡大生搞怪吃布丁 靠KUSO賺走3萬!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9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布丁」跟麵包、科學麵還有番茄醬,加在一起能吃嗎?布丁業者最近舉辦創意吃法大賽,結果一名淡大物理系的男同學,以這種KUSO的創意吃法獲得冠軍,抱走3萬元的獎金,還有25歲的年輕媽媽,發明乳酪布丁水餃,聽起來很怪,但是吃起來香甜滑膩,小朋友一個接一個,這種創意吃法得到亞軍,不過用說的實在很難想像,一起來看看。

TVBS記者古彩彥:「大學男生宿舍突擊,他們正在吃點心,同學好。」學生:「妳好。」TVBS記者古彩彥:「你們正在吃什麼?」學生:「科學布丁堡。」

「科學布丁堡」是什麼,發明這種「ㄉㄨㄞ」「ㄉㄨㄞ」漢堡的,是淡大物理系四年級的鄭淯文。淡大物理系學生鄭淯文:「加入少許的科學麵,再把布丁放上去。」

漢堡麵包鋪上兩層科學麵,中間夾滿布丁,再擠上番茄醬,不只是KUSO而已,這種簡單吃法,獲得布丁創意比賽冠軍,獎金3萬元。鄭淯文:「開動囉,我吃囉,它還有鹹味,一般麵包比較少有那種脆的感覺。」

一大個,成本只花26元,當早餐吃夠省了,自己吃得津津有味,不過同學們的反應如何?淡大物理系學生:「嗯,呵呵,覺得這樣好怪,就是軟綿綿的。」

記者:「同學們,那我隨意喔。」學生:「好,好,謝謝,不要吃了。」記者:「我覺得其實滿好吃的,只是番茄醬怪怪的。」

不想要這麼搞怪,還有獲得廚師評審大力推薦的乳酪布丁水餃,咬起來還會「牽絲」。小朋友:「好吃。」記者:「哪裡好吃?」小朋友:「布丁。」

25歲的年輕媽媽利欣樺,從兒子身上得到idea,做法很簡單,用吐司鋪上布丁和起司,對摺後,再用小碗壓一下,半月型的水餃完成囉,輕炸成金黃色,馬上起鍋,創意料理手法,獲得比賽亞軍獎金1萬元。

想不到布丁用炸的,口感滑膩香甜,老點心新吃法大受歡迎,不過老媽的獎金提供idea的寶貝兒子,也要分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布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40

0.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