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祖最大飯店 遊客入住怨:破舊、有霉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18:59
圖/TVBS
圖/TVBS

屏東廖先生8月份邀集親友共13人到馬祖旅遊,在旅行社慫恿下還加價500元入住了號稱全馬祖最大的飯店神農山莊,沒想到一入住就發現欄杆扶手斷裂、地毯污損有霉味,房間內也問題一大堆,甚至還有蟑螂、螞蟻,事後他上網查看這間飯店的評價,才知道今年以來已經有不少網友留下負評。

廖先生跟親朋好友一群13個人到馬祖出遊,原本白天開心拍照、留下這些美麗照片,但入夜後住進飯店卻是夢靨的開始。

 

當事人廖先生:「為什麼加價500元的飯店是如此的品質。」

圖/TVBS

廖先生抱怨花錢又受罪,因為飯店一進去就看到扶手欄杆脫落、走廊的地毯也污損有霉味,甚至房間門鎖損壞不易開關,連房間內浴室拉門脫軌無法使用、吹風機也已經故障,就連地板上還能看到蟑螂屍體,而他上網一查才知道這間飯店早就留下一堆負評,設備老舊房間霉味以及清潔不到位幾乎是共通感受,還有人說這是一間經歷風霜的殘破老房子,瑕疵不勝枚舉,號稱全馬祖最大規模的飯店完全沒有住宿品質,還有人說除了水很大、沒有其他好的。

 
當事人廖先生:「不符合這個價值,那還是希望說馬祖住宿品質,能夠再加強。」

也難怪民眾抱怨,因為這間馬祖最大的飯店成立於2002年,有63間房間、可容納130遊客,除了各種房型,甚至還有總統套房,但十幾年歷史也讓飯店浮現老態,更在今年夏天引來不少批評。

飯店業者:「我們剛剛都在檢討這些問題,然後房務也都有每一間房,我們都有做徹底的檢討。」

原來飯店是業者跟當地農會承租的,由於租約期將到題,業者早就在考慮是否重新裝修,如今引來遊客抱怨,業者已經跟農會協商要重訂合約,希望能趕在年底動工改建,要繼續擦亮全馬祖第一大飯店的招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祖#飯店#老舊#故障#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979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