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住人嗎?垃圾山堆滿房成「煉獄」 小姑回娘家超崩潰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0:13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這樣的環境能住人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時,發現竟然沒有空房可以休息,原來是空房間全部被大嫂堆滿垃圾,床上甚至還有喝完的手搖飲料杯以及衣物,讓原PO和她的哥哥都相當傻眼。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抱怨,大嫂婚後隨著哥哥入住婆家,但家裡卻完全變了樣,「我都不知道怎麼去面對這個家了,女兒回娘家沒地方休息」,原PO提到她去年已請大嫂將自己房間清乾淨,結果對方卻將垃圾全塞進床底下,只要休假就往外跑,讓原PO無奈地說「根本就是把我家當飯店......」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照片中可見,整間房子堆滿一包又一包的垃圾,還有菸盒、寶特瓶,床上除了棉被、衣服之外,還有很多喝完的手搖飲空杯,因此原PO的哥哥見狀後,一氣之下將全部垃圾全部清出來,「結果身體不適昏倒了」,甚至大嫂的兒子想要吃她買的東西,竟要求兒子要拿錢出來才可以吃,讓原PO感嘆「現在還有這麼自私的媽媽!」若是向大嫂的娘家反應,又會被回說「全家欺負他家女兒」,讓原PO全家都相當無奈。

貼文立刻引起大批網友熱議,表示「這不是人住的是倒垃圾的地方」、「這是攸關於細菌繁衍後代子孫的家」、「我的媽啊,這怎麼睡?不會有蟑螂爬過嗎」、「這應該是一種心理疾病,她應該看身心科」,但也有人認為「夫妻倆都很有問題」,質疑「這真的太壯觀了,但打掃不是女生的責任,住在一起的人也有問題,除非是你哥常年不在家」。
 

對此,原PO解釋哥哥不是閒閒沒事做的人,「常常跑夜車,早上要疊貨,晚上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又出車,假日時還要到田裡幫爸媽忙,難道是我哥的問題嗎?」也提到大嫂每次外出都將房門鎖上,根本沒人可以幫她打掃,就算請大嫂自己清房間,但她「竟然把垃圾全往床底下塞」,讓全家人傷透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飲料#房間#昏倒#欺負#打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6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