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取得使用執照 台南水晶教堂將可辦婚禮


發佈時間:2018/08/13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2:56
圖/TVBS
圖/TVBS

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台南市北門區興建的大型裝置藝術水晶教堂,原本只能當遊客拍照背景,在7月取得建物使用執照後,未來可望成為熱門婚禮舉辦場地。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宣布,水晶教堂已在7月30日通過台南市政府審查,取得建物使用執照。後續經營交由承租的民間業者辦理,期待業者發揮創意,以企業經營模式帶動另一波觀光熱潮。

 

雲嘉南風管處指出,水晶教堂在民國103年10月18日開幕後成為熱門景點,造型特殊加上周邊視野寬闊,視覺效果極佳,曾經締造一年觀光客超過百萬人次的紀錄。

雲嘉南管理處指出,一開始規劃水晶教堂為裝置藝術地景,僅提供遊客在區外觀賞拍照;但地方民眾及商家一直爭取成為實際的婚禮舉辦場所,或遊客可以使用的服務設施,對觀光產業發展將更有幫助。管理處著手研議依建築法規申請執照,使水晶教堂正式成為合法、安全的建築物。

雲嘉南管理處指出,水晶教堂已點交給承租的業者進行實際規劃,預計9月邀請海外的婚紗業者現場實勘,未來可望成為舉辦婚禮的熱門場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晶教堂#婚禮#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897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