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費! 愛心冰箱「豬油拌飯」遭女隨手丟地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7:25

竟然有女子,糟蹋別人的愛心!台中一家當鋪門口,擺了一台愛心冰箱,但卻有女子趁四下無人,打開冰箱,把裡面的豬油拌飯丟在地上,一次丟兩份,在離開前還把冰箱電源關閉,意圖讓食物腐壞,店家事後發現,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布,斥責女子脫序的行為。

圖/TVBS

 
背著包包,全戴副墨鏡的女子,走到愛心冰箱前打開門,拿出一碗豬油拌飯,大力往地上一丟,還沒結束,接著她翻一翻冰箱內,又拿了一份餐點丟在地上,要走前,甚至把電源開關給關了,到底和愛心冰箱,有什麼深仇大恨,糟蹋餐點行為,惹怒店家。

圖/TVBS

愛心冰箱就擺在台中市北屯區,這家當鋪門口事發過後,冰箱內已經被清空,沒有任何食物,而店家主人,非常氣憤,在臉書PO文說,有需要的人,想提供愛心的人都可以來,你不喜歡吃,不代表其他需要的人不要,真的很過分,並且公布監視器畫面,警惕這名女子。

圖/TVBS

 
附近鄰居也說,這台冰箱主要是提供給需要的民眾,自行拿取裡頭的食物,當作愛心,但這回卻遇上有女子亂丟豬油拌飯,還把電源關閉,似乎意圖讓食物壞掉,脫序行為,讓店家和網友都看不下去,如今女子的影像在網路流傳,就是希望她能好好反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心冰箱#店家#網路#脫序#行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48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