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華飯店出現「中國台灣」 網諷:民進黨的交通部不查嗎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4:33
圖/翻攝自西華飯店官網
圖/翻攝自西華飯店官網

林口「福朋喜來登飯店」WiFi網路連線的畫面中,國家及語言選單竟出現「中國台灣」的選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已經向總部反映此事,但仍引起爭議,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除了「福朋喜來登飯店」之外,就連台北五星級飯店、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飯店,官網上都出現中國台灣,網友質疑「民進黨的交通部不查嗎?」

圖/翻攝自飯店官網

 
北京當局頻頻打壓我國,除了對國際航空施壓變更台灣名稱外,現在就連台灣飯店也淪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表示,林口福朋喜來登是「一般旅館業」,管轄權屬於新北市政府,而交通部觀光局已經要求主管機關盡速查明,因此段宜康呼籲「大家拭目以待」。

圖/翻攝自飯店官網

不過網友在PTT上指出,「段宜康好意思還見獵心喜呢!不去幹交通部,馬上去打新北」,同時貼出台灣飯店簡體字官網上標註「中國台灣」的業者,包括台北五星級西華飯店、台北市永安棧酒店、台北市福君海悅酒店、台中市富王大飯店、宜蘭縣蘇澳大飯店、高雄市漢華酒店,只要將官網切換至簡體字介面,上頭聯絡地址都是寫「中國台灣」。

網友表示,依照「發展觀光條例」第53條規定,有玷辱國家榮譽、損害國家利益者,得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定期停止其營業之一部或全部,或廢止其營業執照或登記證,因此網友表示「民進黨的交通部不查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台灣#西華飯店#交通部#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40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