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是沒等到你…」單親媽抱怨老公不回家 真相惹淚崩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1:47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昨天(8日)是父親節,家家戶戶都在這一天幫爸爸慶祝,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老公都「不回家」,孩子雖小都還記得爸爸是誰,事後她揭開心酸真相,讓網友看了瞬間淚崩。

「我跟孩子在家一直等你,天亮了,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一名女網友昨(8日)凌晨5點多時,在「爆怨公社」發文說要抱怨老公,並附上一張老公與小孩的照片,提到今天是父親節,也是老公第二個父親節,她帶著孩子在家裡一直等,卻都沒有等到老公回家,「我還是沒有等到你回來,你怎麼忘記回家看看我們」,女網友心碎地說孩子真的知道也還記得爸爸,沒有因為年紀太小就沒印象,字字句句透露期盼老公歸來的心情。

 
 
但話鋒一轉,原PO接著說「你要記得幫我孝順我的爸爸喔,記得幫我買個大餐幫他慶祝,還有,有時間回來家裡看看,可以的話,記得托夢給我,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還是很擔心你,我很想很想見見你。」才知道原來女網友是一位單親媽媽,先生是一名職業軍人,去年12月因為發生嚴重車禍,最後傷重不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爸爸,謝謝你特別跟哥哥說,你很好要我不要擔心,日子還是要過,眼淚留給以後」,女網友透露,2人才相識4年6個月,孩子也才1歲3個月,雖然失去了精神支柱,但她仍堅強向老公喊話,「以後沒有你的生活,我會努力好好過,謝謝你這輩子的疼愛,臭爸爸,這輩子,認識你真好。」

 
藏滿洋蔥的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安慰打氣,「妳是好媽媽,爸爸的英勇會活在小孩心中,陪伴他們長大」、「母代父職您也辛苦了~加油」、「真的辛苦了」、「覺得有洋蔥」、「老公會一直保護妳和寶貝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父親節#爸爸節#老公#回家#真相#鼻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78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