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學霸男談戀愛  雄女生從全校400名拚上台大醫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21:36
圖/翻攝馮琪淯臉書
圖/翻攝馮琪淯臉書

誰說戀愛會荒廢學業?這場戀愛卻激勵她用功讀書。107年大學指考今(7)日放榜,高雄女中的榜首馮琪淯,考上了台大醫學系,是雄女應屆畢業生中,唯一一位考上台大醫學系的學生,而她也分享了自己成績突破的關鍵因素,竟是因為學霸男友。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馮琪淯表示自己在高一時成績普普,僅校排400多名,但高二時與就讀高雄中學的魏同學談了一場戀愛後,從此有了不同的生活。兩人是失聯多年的國小同學,靠Line重新聯絡上,並在相處兩個月後開始交往。與男友交往的兩年裡,兩人常常相約圖書館念書,也會在空閒時間一起看電影。同時也設定了「一起考上台大醫科」的目標共同努力。

 
 
高二談戀愛後馮琪淯的校排名從400多名進步到前20名,但卻從來沒有進到前10名內過,因此在得知自己是雄女榜首時非常驚訝,同時也非常感謝男友陪伴與鼓勵。
 
馮琪淯也指出,許多人認為戀愛會荒廢學業,但她卻是因為這場戀愛讓她的人生出現了不一樣的風景「小學時男友是學霸,永遠的第一名,光環都他在身上,小學時他根本沒看見我,可能是我高中變得比較漂亮,他才注意到我。」
 
今日放榜時,馮琪淯笑說,自己還在呼呼大睡、手機關機,結果男友得知她考上台大醫學系後,立即殺到家告訴她這個好消息。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原本相約一起上台大醫,但只有馮琪淯如願考上,男友雖考上台大,但並非醫學系,因此決定重考,好好準備1年,明年上台大醫當她的學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考#放榜#學霸男友#台大醫學系#戀愛#學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710

0.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