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言無忌!女兒提前送88節卡片 老爸看完臉都綠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2:51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明天就是88節,但不少家庭都已經提前在假日慶祝,也準備卡片、禮物感謝父親一整年的辛勞,不過卻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女兒送給爸爸的卡片,爸爸非但沒有感動,看完後反而是相當無言,不少網友則是笑稱「誠實的孩子」。

原來是送給爸爸的卡片上,女兒用中文、注音穿插寫下「希望可以好好的工作不要一直出車ㄏㄨㄛˋ(禍)」,此外女兒還大爆爸爸的料,卡片上頭寫著「這樣一直ㄅㄟˋ老ㄅㄢˇㄇㄚˋ(被老闆罵)就沒有ㄌㄧㄥˊ(零)用錢了」,貼心的女兒還在一旁畫一顆愛心,並用箭頭指向另一顆心碎的圖案。

 

原PO的女兒甚至在卡片下方畫圖,仔細看爸爸的臉被貼上小雞貼紙,還用雙手摀住耳朵,註明「爸爸不想ㄊㄧㄥ(聽)」,老闆則是貼有大野狼的貼紙,一隻手叉腰、另一隻手舉起來像是在指責下屬,孩子運用想像力天真地畫出這幅畫,但爸爸似乎不太領情。

女兒童言童語的卡片則是讓媽媽哭笑不得,並說「我老公收到這張父親節卡片整個臉很臭......」似乎也拿女兒沒轍;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孩子是天真無邪的,小孩不會說謊唷!」、「真是關心老爸的好孩子!」、「也許是擔心爸爸但還不懂事所以講的比較直白而已吧」,至於有網友好奇為何「爸爸一直出車禍」,對此,原PO解釋「就是今年不知道為何,都被三寶撞兩次,真得很衰」,幸虧最後走法律程序,已經獲得賠償,順利解決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卡片#爆料#關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47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