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停權!小黃運將控逼貼廣告 車隊駁:有簽約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05

路上跑的計程車,有些車門或車屁股都有貼廠商廣告,不過有司機擔心,會留下殘膠或傷害烤漆,因此不喜歡配合,高雄就有車隊駕駛抱怨,拒絕貼廣告被停權派遣,氣得上網抱怨,對此車隊回應,對方是優良中隊的司機,另外簽訂的合約就有規定,得配合貼廣告,並沒有違法。

圖/TVBS

 
就是車機上的這個通知,讓高雄小黃司機很不滿,寫到因為沒配合,在車身上貼廣告,違反優良中隊規定,所以必須停權一週。

運講氣的上網抱怨,難道不違法嗎,對此大都會解釋,當初雙方除了定型化契約,還有簽訂一張「優良中隊規範」,就如同模範中隊,提升服務品質,可以到比較好的排班點,或接到企業客,違反規定,當然只能暫時停止派遣,並沒有問題。

車隊總經理林永良:「整個車的清潔,它的貼紙的狀況,還要搭配車身廣告等等,還要一些刷卡設備,如果沒有達到當然,就算違反規定的狀況下,他們是會被停權的。」

 
說的就是計程車,4個門上張貼的廣告,有時候就連車頂、車屁股都有,其實司機也能拿到津貼,台灣大車隊,4個門依照合約長短,最多一個月可以領800,車屁股沒有錢,車頂燈則是一年有1萬8000,而大都會則是4個門,一個月500的補助,其他部位則沒補貼。但有時候貼紙一貼,就是2、3個月,風吹雨淋,有些司機就怕會有殘膠、殘漆風險。

圖/TVBS

司機:「也有人說拆下的時候,漆會整個起來,但他膠整個很平均,貼廣告還可以防刮傷,大部分都不會去貼,可能會被抽東抽西一大堆。」

車隊承諾,若是貼紙真的留下膠痕,都會有專人處理到好不用花一毛錢,不過有些運講,還是會怕,若是因此會違反和車隊簽訂的合約,恐怕就得自己拿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司機#車隊#合約#廣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74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