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啤酒!新型「徵才party」 邊喝邊面試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4 20:43

有韓國的獵才團隊舉辦了徵才派對,現場不同以往的就業博覽會,有啤酒、音樂,讓業主與求職者利用從聊天來了解彼此個性,甚至現場還有提供證件照拍攝,跟塔羅牌幫忙算職場運勢,相當輕鬆活潑,新型態徵才把個性看得比能力重要,吸引500人報名。

圖/TVBS

 
求職者:「下一份工作我會想找跟分析有關。」

認真談著求職未來規劃,和企業營運長、技術長、高層零距離互動。

業者:「你真的非常熟悉。」

 
遊戲公司則是直接將遊戲產品打開,讓求職者試玩,觀察對方是否了解公司文化。

圖/TVBS

不同死板的徵才活動只是投履歷、面試,坐在對面很尷尬,這裡現場放著音樂,還準備啤酒、可樂、小餐點,讓求職者邊拿邊吃邊聊天,營造派對氣氛。

還免費提供專業的履歷證件照拍攝,選到滿意,更有塔羅牌老師算算職場運勢。

求職者:「感覺蠻輕鬆就熱絡,好像那個距離拉得更近了,而不只是在網路上看(徵才資訊)。」

這是成立3年的韓國獵才公司,平台上有2000多家,國際企業加入徵才,公司版圖遍布韓、星、港、日,最近來台開張,就舉辦派對徵才,吸引將近500人報名。

圖/TVBS

Wanted全球商業總監Gloria:「我們希望打破企業和人才之間的隔閡與距離,所以創造了這樣的活動,讓優秀人才可以輕易地和企業交流,並詢問平時查不到的資訊、企業文化、職缺、和希望招募的人才特質等等。」

 
拍賣平台資深工程經理Damiano:「讓我們更接近求職者,直接回答求職者的問題,同時也能用比較輕鬆的方式認識求職者。」

業者說,會參與徵才派對的求職者都具有積極、外向特質,想找到好人才不再只看能力,業者與求職者先聊聊,了解個性、拉近距離,看看合不合適,未來才能相處得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才#party#派對#求職#互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102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