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月新韓劇風格多元! 宋智孝演衰運編劇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4:09

8月份又是一個新的韓劇檔期!從浪漫到科幻懸疑的類型都有,韓國無線和有線台都祭出豪華陣容搶收視。其中有3年沒有演韓劇的韓志旼接演韓劇卻是飾演暴躁的工作婦女,反差的形象反而引起觀眾好奇。

圖/翻攝自韓劇粉臉書

 
將近3年沒有演電視劇的韓志旼,一回歸小螢幕就是和池晟演夫妻檔,但是卻以黃臉婆形象登場,搶在8月初開播的喜劇科幻片,把愛情故事和穿越哏結合在一起,但同樣也要在有線台播出的《Voice》相隔一年後推出第2季。

第一季女主角李荷娜再度接演,男主角從張赫變成李陣郁,劇情延續第一季內容,黃金時間組要破解連續殺人案,韓劇還沒開播就先曝光幕後花絮,讓觀眾看見男女主角有多辛苦,動用大型泳池還要淋雨拍戲,真實呈現追捕犯人的危險過程,宋智孝今年也有新作品問世。

看起來毛骨悚然,但其實是要呈現宋智孝這位電視劇編劇遇到大明星卻是沒好下場,以恐怖浪漫愛情喜劇的風格登場,讓8月份的韓劇類型多元,除了看大卡司、劇情也要拚獨特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Voice#韓志旼#李荷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1530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