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夏日輕食瘦身! 海鮮蒟蒻麵僅34卡

記者 林上筠 陳薇如 / 攝影 張鎮安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1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日炎炎,各餐廳都吹起「輕食風」!女性斤斤計較卡路里,連男生也是搶著瘦身,不過真的要說「超級低卡」,可能要算是最近推出的「海鮮蒟蒻麵」,竟然只有34大卡,熱量低到不可思議。

什麼?海鮮麵只要34大卡!仔細看,真的沒錯,什錦海鮮的蒟蒻麵,熱量只有34卡!煮起來好吃嗎?隨意撒上零卡的青菜點綴,這碗只有34卡的海鮮麵上桌囉。

記者:「你猜這碗麵幾卡熱量?」民眾:「200多卡吧。」記者:「其實只有34卡。」民眾:「真的嗎?」

不可思議的超級低卡海鮮麵,還有雞汁總匯麵45卡、紅燒牛肉麵54卡,通通是QQ的蒟蒻麵條做成的,夏日吹起「輕食瘦身風」,連餐廳也把每樣菜的卡路里,標得清清楚楚,像是這道清爽的優格雞肉卷,撒上水煮生菜,包上優格,配上燻雞肉,只有200卡。

另外,很受上班族歡迎的優格照燒魚,搭上健康穀飯,分量不少,卻只有360卡。業者陳小姐:「除了女性夏天到,要趕快積極減肥外,其實店內男性客戶也有增加趨勢。」

還有超人氣的「高纖乳酸飲料」,清涼下肚,沒負擔,想吃又不想長出鮪魚肚,「輕食產品」正「ㄏㄤ」,幫忙斤斤計較卡路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21

0.1282